外面在下雨,连着好几天了,天就始终这样阴森沉的,让人感到倍感压制。我把我和儿子关在家里,连着多少天没有出去。儿子表示的很乖,不来吵我,不来闹我,做着小家伙自己的事件。
  又是元宵节了,看今年的样子我是不会出去逛灯了,如果再下雨的话。昨天晚上睡下的时候和老公聊天,聊到了咱们小时候的元宵节,聊到了放烟火,勾起了我的很多儿时的记忆。
  那时候逛灯经常坐在父亲的肩上,感觉特殊美好。不人挡着我的视线,我能够随便的看着我爱好看的所有。缓缓自己长大,父亲变老,每次逛灯就得自己在人群中挤来挤去,那是我最厌恶的感觉。
  我最不乐意的是跟那么多人挤在一起看“耍故事”,那感到就象围城里的坐车,本人变成了沙丁鱼,www.gzkzhhh.com,还得伸长脖子尽力地象场子旁边看。更可恨的是,假如你前面的人放了屁,你不仅得闻着,还得忍受你后面的人的委屈,www.gzkzhhh.com,那种情形是我最不能忍耐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8a8uf1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