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生日过了,www.2012-qdbz.com/sijizheng/20120203/1042.html
喜怒哀乐并存的一个生日
喜的是她不远千里来看我
怒的是我们吵了一架
哀的是老祖在生日的当天过世了
乐的是..是什么?很久没感觉乐了

专利梦做完了一下子觉得特别闲散
始终是慢了半拍
心里那个堵啊真不知道找谁说去
憋了几天还真找到倾诉的对象
唯一赞同我观点的戴老师
听我抱怨现行的填鸭式教育
恐怕在大学这几年里
唯一值得回忆的就是
我那过分跳跃的发散性思维
还有一个老师能理解
在别的老师眼里我就是毒害班级的毒瘤

这两年感触很多
象牙塔也不在是象牙塔了
是一艘人见人爱的大贼船
有人自此驶入新生
有人自此完成堕落
而我像一只误入泥沼的鱼
上不着天下不着地
在混沌的日子里无耻地生长

下午又是凭空添加的3D课
我是设计专业啊
两年了我没从老师那学到任何设计理念
怎么老是在学软件呢
整整一个学期教了如何用PS画篮球
熟练以后可以在1分钟之内做好
周围的同学不知道是怎么了
好象对软件的学习充满希望
然而我发现这样的设计专业
随便出来一个职高生就能让我们丢尽20年的脸

又意识到自己已经过了21岁的生日
没发现自己成年了
而是觉得怎么老得这么快
我还什么都没做出来
这个尴尬的年龄
有追求却追不上
有理想却没人理解
有报复没money
越来越害怕长大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8a8uf1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