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ch0789.com/LiangBuWeiJiaoTingFuQi-FangChanJiaMing-QiShui-GeDiFanYingBuYi.html

 

 

这歌让我唱的调都不晓得跑哪去了 哈哈哈老给力了・~~~~~~~~

 

 

总比睡不着好  2点睡的  早上7点就起来了 早早来到了单位哈・~~~

有时候感觉自己是不是真的合适独身呢 有时候特殊爱好自己宁静呆着

 

今天气象不错 凉爽  我的脸终于好了   过敏已经完整消散了  为此我很是开心

 

 

 

仅仅的一点自负了・・・・呵呵  娟子啊  你是最棒的记住了・・・・・・・・・・

 

 

 

哈哈哈・・・・・・昨晚又喝多了・・・2瓶小洋酒就OVER了

去练歌厅就是去练歌去咯   哈哈哈我须要多多锤炼・・・・・・・・

 

好运来  大地飞歌 本人唱唱都乐了・~~~~~~~~~~~~~~~~~~~

 

好玩・・・开心多了   回家之后好受啊  然而不一会就睡着了・・・・

我可真是不能喝啊・~~~~~~酒量不行 我发明了・~~~~~~~~~

 

勤奋的小蜜蜂啊     天天我自己感到什么都好・・・・・・・・・・

 

有时候还盼望闹哄的友人们在一起   呵呵・~~~~~~~~~~~~~~~~~~~~~~

呵呵・~~~~~~~~~固然年事不饶人 但是我仍是仍旧不算丑女哈哈1・・・・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8a8uf1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