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让本人融人自然,我们还有什么奢求?自我映入生活,映在这性命的教室里,因为自然在,生活在,你我都还在。

    偶然,我也学着那位须发飘雪的老叟俯仰天地,寻一份快然自足,让天地万物一览无余。于是,我也学着惊叹那只神鸟,“我漂亮的大鸟,你来自何方,你是西山王母的精禽,仍是发鸠山仙子的化身?在碧空中,你变幻着银白跟乳白,在翠岭间闪烁着鹅黄和橙黄,在彤云下化作赤红,如火焰般焚烧,在月光里,袅袅翩舞宛若飘逸的紫带”。哦!我俏丽的做作,当它把生涯映在大门里,我也寻到了生活的自由,在天然里,我愿化作这只鸟畅游于天地,用真挚与执著去寻找生活中自在的方向。

    云卷云舒,看落花飘零,生活中那伤感的眼泪融进雨霖里,我用什么去寻找生活的方向?于是我听到自然的答复,那简单而又充斥诗意的细语闪耀着无穷深意。本来,在自然中生活只要敞开心扉,留一片心灵旷地,把它交给自然,于是我们面对生活也能叹出“此中有真意”,www.changshabangzheng.net/123/ShaMenLvGuangGongLue-LiuYiShiXiang.html

    那应是一个安谧而又晶莹的夜晚,去年本日此楼中,人面明月影相融,人面不知何处去?明月照旧挂冷空。夜,如此之夜,那衣着青衫的身影与自然相逢,或牵马树下,或独破街头,但落花飘过对月的脸,随冷风抚去突然的泪,那映入明月的脸庞弥漫着生活的快意。如此美妙的夜晚,怎能带着发愁沉睡在街的止境?在生活与自然相逢的夜晚,怎能让泪水含混面前的美景?潦倒,在自然的生活中却也成了诗意。

    回身之间,竟发明所有都是如此熟习,熟悉的楼,相识的月,仍旧的人影,恰是由于这不谋而合的熟悉,生活才与自然如斯亲热。

    正如张晨风所言:“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我在,你还想要怎么更好的世界?”

有不那样的淡泊,所遥望的远方“烟横水际,映带多少点归鸦”?有没有那样的洒脱,“人独醉,月倚墙,是当初谁最疏狂”?有没有那样的诗意,www.changshabangzheng.net/123/ShaMenLvGuangGongLue-LiuYiShiXiang.html,“东风不解,行人面”?天然,诠释着生活中最污浊的美,让咱们感触到生活的简略和非凡。

    于是我们总静静地推开自然的门,将生活的影子投射进去。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h8a8uf1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